新闻

吴萃律师受邀为客户开展应急管理法律专题讲座

2019年5月8日,应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邀请,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刑事业务部合伙人吴萃律师赴电建大厦开展了题为“应急管理法律讲座”的专题讲座。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座,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公司与证券部合伙人徐斌律师出席本次讲座并参与互动。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中吴萃律师就突发事件和应急管理概念体系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着重解读了应急管理相关法律规范和相应的法律、党纪及政纪责任。第二部分中吴萃律师以“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作为典型案例,详细分析了EPC模式下各方主体在事故发生后刑事责任和党纪政纪责任的认定和处理问题。

吴萃律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与会者的好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