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汉办受邀在铁四院城地院举办专题讲座

1.jpg

2019年4月28日上午,天达共和武汉办合伙人杨斌律师、袁贝律师、朱梦阳律师应邀在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铁四院)城地院开展主题为“勘察设计单位常见法律风险及合规建议”的专题讲座,城地院专册以上在院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座,杭州、徐州、南通、苏州、济南等外地项目部人员视频连线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勘察设计单位常见的刑事法律风险及防范建议,天达共和律师从公关活动、内部管理、生产经营三个角度介绍了勘察设计单位存在的刑事法律风险及防范建议;第二部分为勘察设计单位常见的法律风险及其防范,天达共和律师从招投标、分公司、转包、勘察设计质量管理以及有效履约等方面讲解了法律风险识别及防范。

讲座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浓厚兴趣和强烈反响,大家就有关勘察设计单位人员刑事风险、分包转包等问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讨论,三位律师对相关提问进行了详尽解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