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武汉办荣获青年先锋奖

1.jpg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和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019年4月27日,武汉市司法局、武汉大学法学院、武汉市律师行业党委、武汉市律师协会联合主办的“党驻我心·律动青春”武汉律师五四青年节主题纪念活动在武汉大学隆重举办。来自武汉市司法局、武汉大学法学院,省、市律师工作管理和律师协会的领导,以及全市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党组织书记、青年律师、高校法学学生代表及媒体代表共计5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武汉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太兵、武汉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聂德宗、武汉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元等领导分别致辞和讲话。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天达共和武汉办党支部书记杨斌律师带领20余名青年律师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并荣获“青年先锋奖”。

2.jpg

此次活动共24支参赛队伍参加,参赛人员规模盛大,主要包括三个项目:以“献礼建国70周年之颂党篇”为主题的党史时政知识竞答、以“喜迎军运会之奔跑篇”为主题的按图索骥齐心闯关、以“纪念‘五四’100周年之风采篇”为主题的团队竞技。

4.jpg

项目一:献礼建国70周年之颂党篇·知识竞答

7.jpg

 项目二:喜迎军运会之奔跑篇·齐心闯关

9.jpg

项目三:纪念“五四”100周年之风采篇·团队竞技


天达共和武汉办青年律师拼尽全力,不断超越,赛出了活力,赛出了气势,赛出了成绩。特别是在拔河比赛项目中,全体队员团结一心,过关斩将,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们天达共和律师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体现了天达共和一体化管理的制度优势,天达共和青年律师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矢志不渝跟党走,承载起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光明未来,为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绽放青春的光华。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