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上海分所举办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司法解释二研讨会

IMG_0694.JPG

4月26日下午,天达共和(上海)律师事务所联合中国公司法务联盟,在上海北外滩白玉兰广场成功举行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司法解释二研讨会”。

IMG_0709.JPG

研讨会由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上海办鲁宏律师、北京总部不动产业务部负责人马丽红律师做主题分享。

马丽红律师全面介绍了最高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司法解释二的条文重点及实务要点,鲁宏律师针对施工合同领域的“黑白合同”问题,作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

来自铁狮门、绿地地产、上海建工、上海勘测设计院、浙江潮远建设、中成融资租赁等地产开发、施工及相关行业的30多位企业法务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对两位律师的专业分享给予了高度评价。

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司法解释二历时七年,数易其稿,终于在2019年2月1日正式实施,必将对建筑业市场的纠纷解决和交易规则构建产生重大影响。天达共和的不动产和建设工程专业团队,将持续跟踪立法动向和司法判例,及时提供最新解读,助力行业发展。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