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一带一路”上的明珠 赴阿联酋投资研讨会召开

4月23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携手知名阿联酋律所Horizons & Co在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北京总部亮马河大厦举办赴阿联酋投资研讨会。这是天达共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外投资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Horizons & Co执行合伙人Adv. Ali al Zarooni和合伙人Areen Jayousi为参会代表带来主题为《阿联酋境内投资和公司合并》的演讲,分别从阿联酋的法律业务结构、外国直接投资法、新的签证规则、迪拜经济部的即时许可证四方面展开论述,详细阐述赴阿联酋投资和公司注册需要注意的各个方面。参会代表也针对自己关注的问题和演讲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值此为世界经济增长挖掘新动力,为国际经济合作打造新平台的国际盛会召开前夕,天达共和此次赴阿联酋投资研讨会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外投资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也受到了业内的高度关注。

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新格局,天达共和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成立的具有悠久历史传统的规模化的律师事务所,秉承“保持国内一流地位,争创国际品牌律师事务所”的目标使命,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国际化法律服务,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优质而高效的服务,同时发扬自身优势将继续为各大跨国企业在中国顺利开展业务提供支持。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