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邢冬梅律师参加“书香飘万家——相伴同悦读·共抒家国情”亲子阅读活动

邢律.png

4月21日上午,由全国妇联主办、北京市妇联协办的“书香飘万家——相伴同悦读·共抒家国情”2019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主题活动在朝阳区潘家园街道华威北里社区的创享空间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活动,并参观朝阳区社会组织领域妇女之家、儿童之家,调研妇女儿童工作。中央、北京市区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朝阳妇联兼职副主席、朝阳律协副会长、本所合伙人邢冬梅律师参加此次活动,并作为基层妇联代表现场为出席活动的朝阳区130余个家庭朗读诗歌。

本次活动另一亮点为图书捐赠,约10家出版社,设置优秀少儿、亲子读物展示区域。同时出席活动的朝阳区130余个家庭,携带了一本适合亲子阅读的图书,在图书寄语卡片上,写上读书感受和对下一位读者的寄语。活动结束后,这些展示出来的图书,都将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儿童。

在亲子阅读主题活动结束之后,沈跃跃来到朝阳区社会组织妇女之家,详细了解了朝阳区培育扶持社会组织、引导动员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及服务妇女儿童情况。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