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被聘为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法律顾问

 继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自2018年5月1日起获聘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三年常年法律顾问后,又于2019年4月起担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的常年法律顾问。本所合伙人赵舒杰律师将牵头带领团队向宏观经济研究院提供优质、专业的法律服务。

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研究机构,下设经济研究所、对外经济研究所、投资研究所、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社会发展研究所、市场与价格研究所、能源研究所、综合运输研究所、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及杂志社和协会、学会、研究会等机构,主要为中央宏观经济决策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心工作服务。

今日说法.png

赵舒杰律师是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栏目特邀嘉宾,并于2018年3月获得CCTV“优秀法律顾问奖”。

近期,赵舒杰律师携手本所姚毅、徐斌、翟耸君、杜国平等资深合伙人积极参与发改委相关司局和有关央企开展的“长江保护修复”项目。2018年12月31日生态环境部、国家发改委联合印发《长江维护修复攻坚战行动计划》。长江经济带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等11省市,面积约205万平方公里,占全国的21%,沿线11省市的地区生产总值占全国比重超过了45%,但生态功能退化和水资源利用矛盾也在凸显。赵舒杰律师积极参与对接“长江保护修复行动计划”项目,积极推进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水资源保护“三水共治”和工业、农业、生活、航运污染“四源齐控”,参与湿地保护和修复工程,将丰富、专业的法律服务经验融入到长江修复保护事业当中,与长江修复联盟企业共同参与到保护母亲河行动中来。

赵舒杰律师全程提供北京APEC会议场馆项目法律服务和承办国务院国资委重点专项业务,赵舒杰律师善于将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与大型经济活动项目相结合,获得有关单位和当事人的肯定和称赞。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