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司法解释二研讨会护航企业发展

1.png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二)》是最高人民法院对近年来司法实践中对建设工程领域常见争议问题的阶段性总结,其中涉及的大量法律和实务问题对施工领域的实践有着指导性意义,也有诸多亮点。此背景下,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携手中国公司法务联盟于2019年4月12日下午在天达共和北京总部亮马河大厦举办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司法解释二研讨会。天达共和合伙人马丽红律师、张雷律师分别就不同主题和参与企业代表探讨。

2.png

马丽红律师就“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司法解释二法律实务”主题从合同效力及相关问题、工程价款结算问题、建设工程鉴定问题、工程价款优先受偿权问题、实际施工人权利保护、解释的施行等六大方面和企业代表深入探讨。

3.png

张雷律师就“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司法解释二条款解读”主题从司法解释二出台的背景、司法解释二对于司法实践中若干问题的影响、司法解释二对企业、司法机关及中介机构可能产生的影响三方面展开论述,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

三个小时的研讨会在主讲人翔实的案例、风趣幽默的讲解,参会代表积极互动中结束,相信对各位与会者在今后的相关业务实操有所裨益,更精准护航企业发展。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