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多领域荣登LEGALBAND中国顶级律所/律师排行榜

2019年4月3日,知名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公布了2019年中国顶级律所排行榜和中国顶级律师排行榜。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凭借优质高效的专业执业能力、良好的行业口碑、被高度认可的客户评价及专业领域杰出表现,八项业务领域荣登中国顶级律所排行榜,14人次荣登中国顶级律师排行榜。

顶级律所排行.jpg

顶级律师.jpg

历时近半年,LEGALBAND中国驻地调研团队细致研究了各大律所及律师提交的申报材料,并通过包括但不限于电话、邮件等方式对客户及法律同行进行了深度调研,同时结合其对中国法律市场的长期的观察和洞悉,最终呈现本次排行榜。天达共和多领域、多人次荣登榜单也证明了本所专业的执业能力与客户的高度认可,天达共和将继续秉承“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理念,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