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助力北控集团公开发行2019年公司债券

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控集团”)2019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人民币100亿元于2019年2月19日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并于2019年3月4日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天达共和在本项目中担任发行人专项法律顾问。

北控集团是北京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两家试点之一。成立于2005年1月,在京泰集团、北京控股和北京燃气联合重组的基础上组建,成功实现了北京控股的战略转型,并在中国公用事业市场化改革中起到了示范作用。 北控集团坚持北控特色发展模式,构建服务于城市发展的业务生态体系,与政府一同建设城市。北控集团拥有各级控股、参股企业300余家,旗下有10家上市公司,其中8家相关上市公司。2018年,北控集团位列“中国企业五百强”第202位;在《财富》杂志评出的中国500强中,北京控股(HK00392)排名162位、 中国燃气(HK00384)排名214名、北控水务(HK00371)排名401。

天达共和作为北控集团本次债券发行的专项法律顾问,按照法律要求作出审查和披露,就本次债券申请公开发行出具法律意见,及时有效地为发行人的融资提供了法律支持,确保了本项目如期推进。对于本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大疑难问题,天达共和团队结合自身的专业经验,积极与主承销商及相关方一起论证解决方案。天达共和参与了北控集团截至目前所有的公开发行债券项目,并以一贯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客户和主承销商的肯定和信任。

本项目牵头合伙人为李东明律师,主办合伙人为杨露律师,参与承办律师有沈杨律师、侯佳彤律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