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合伙人张佳春、翟耸君律师 获邀担任普洱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

近日,经普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增聘张佳春等2名同志为第三任市政府法律顾问的通知》(普政办发〔2019〕18号),明确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根据《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健全法律顾问制度的意见》、《中共普洱市委办公室普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健全法律顾问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云南省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定》有关规定,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增聘张佳春、翟耸君为第三任市政府法律顾问。

聘书.png

作为普洱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天达共和的工作方向除了为市政府依法行政提供法律服务外,还将为普洱市参与建设泛亚铁路物流园项目、碳排放权交易中心设立项目提供规划建议及咨询服务方案。

泛亚铁路亚洲段总长达8.1万公里,涉及28个国家,将建设和连通四条泛亚铁路动脉,其中玉磨铁路(玉溪—普洱—景洪—磨憨)是泛亚铁路中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云南省乃至中国通向老挝、缅甸、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的重要国际大通道的连接线,长507.4公里。它的建设对于促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玉磨铁路将在普洱市境内设置墨江、宁洱、普洱三个车站,建成后从普洱到昆明的旅行时间将缩短至3小时内。

同时,天达共和律师协助市政府进行项目前端规划咨询,拟就以普洱站为核心建设物流园的初步规划,升级为口岸经济,通过争取形成农产品一级口岸定价权,带动包括普洱茶、小粒咖啡等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惠及周边地区居民生活水平;通过打造通关“绿色通道”,助力农产品“走出去、引进来”,实现口岸贸易快速增长带动地区经济增长的良性发展模式;形成以口岸为中心,辐射周边区域的“互联网+物流+供应链”的全方位供应链生态体系,为口岸及相关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现代物流仓储设施、增值服务及金融服务等综合性解决方案,实现口岸精细化、一体化、金融化发展方向。

天达共和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专业、高效、开拓、创新的执业理念,为推动基础设施建设、落实国家发展战略、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优质的国际化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