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三大业务领域荣膺年度奖项

banner.jpg

近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国际贸易、教育行业、银行与金融三大业务领域获得年度奖项。

知名法律媒体《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公布2019年度卓越律所大奖(China Business Law Awards 2019)名单,天达共和国际贸易、教育行业两大业务领域荣获该领域卓越律所大奖。

2019年度LEGALBAND中国法律卓越大奖公布,天达共和凭借精湛的专业执业能力荣获“年度最佳银行与金融律师事务所”奖项。

以上评选皆由评选机构通过周密调研,综合考评法律专业人士、管理决策者、客户反馈等,同时考察各律所过去一年的杰出交易、案例或引人注目的其他成就,综合评定,评选出在各自执业领域中表现优异的律所。

天达共和再次获奖进一步印证了天达共和在法律服务中的执业能力,及客户对我们的高度认可。本所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敬业、尽责、专业、协作、开拓、创新的执业理念,通过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的管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