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9春季中印投资商事仲裁法律论坛召开

会议现场.jpg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携手中国公司法务联盟于2019年3月13月下午在天达共和北京总部亮马河大厦举办“2019春季中印投资商事仲裁法律论坛”。本次论坛基于近年来中国和印度两个亚洲大国不断加深在经贸领域的合作背景,随着双边贸易和投资均大幅度增长,有关争议解决也随之有增长之势,为切实帮助商界有关人士了解有关保护双边投资的纠纷解决机制,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携手印度大恒竺成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此次论坛。 

乔焕然2.jpg

本次论坛由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乔焕然律师主持,印度大恒竺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白大山律师、顾问李钦律师与本所合伙人张雷律师分别就热点议题演讲,来自相关领域的商界代表参与本次会议并和诸位律师深入交流。

白大山-小.jpg

白大山律师就《对印度投资法律实务要点及问题分析》展开论述,分别从印度外商投资准入政策、印度实体的当地运营及合规所涉及的公司法及劳动法侧面、在印度进行并购的一些实务要点展开论述,以及其他对印度进行投资时可能遇到的实务问题如与政府的投资优惠谈判、工业园区入驻及土地的获取等实务问题,力求在短时间的交流中将中国对印度投资全过程中所能涉及的主要问题进行归纳、汇总,引起中国投资者的重视和思考。

 李钦2-xiao.jpg

李钦律师从《印度仲裁:实务视角》谈起,阐述印度现行仲裁制度及特点、印度仲裁法实务多发问题及解决方案、外国仲裁在印度的承认和执行问题、以及其他仲裁实务相关侧面的内容,力求可以在短时间的交流中将印度仲裁及外国裁决在印度执行的实务要点进行讲解,以促进中国投资者的投资决策和法律实务界对印度法的了解。

张雷3.jpg

张雷律师就《涉印法律业务中,天达共和的优势》进行阐述,细致介绍了天达共和与印度律所及印度律师的长期合作,对当地法律环境的了解,进而推荐适格的印度律师。同时,对于涉印的投资或争议,会从中国法律的角度提出专业建议,如合同的效力、管辖法律和争议解决的约定、未来判决或裁决在中国的承认和执行等,以及做好客户和印度律师之间的沟通工作,作为中国律师,依据中国法律发表独立的律师意见。此外,本所还会定期举办或参加中印律师的交流活动,了解印度法律市场的最新发展状况,为中国客户的涉印业务提供专业意见。

交流3.jpg

交流5.jpg

在与各位律师翔实精准的交流中,与会商界代表也更多地了解了中印投资商事仲裁的相关方面,相信会对未来的商业行为、企业发展起到积极地作用。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