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情系南疆 千里送爱 天达共和公益进行时

送上爱心与关怀,凝聚前行与希望的力量。在新疆自治区天山以南,美丽的南疆,恶劣的自然条件使那里至今仍然比内地城市落后一些,教育设施也无法保证孩子们正常学习与锻炼需求。本所及律师多年来心系南疆,持续支援南疆吐鲁番、阿克苏、库尔勒、喀什、和田部分中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送上电脑教学视听设备、复读机、书包、篮球、足球、跳绳等文体用品与教学设施,帮助孩子们茁壮健康成长。

公益大使.jpg

近日,中共和田市伊里其乡肖拉克村党支部授予本所“公益大使”称号,对本所爱心的支援给予肯定。

天达共和始终重视并开展公益事业,积极响应并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本所曾被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授予“杰出贡献奖”,被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组委会授予“优秀志愿者”称号,连续被北京市朝阳区评为“社会公益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并获得北京市民政局颁发的荣誉证书。本所主任李大进律师义务代理夏淑琴老人案——打赢对日诉讼第一案。本所知识产权部门 “爱心小分队”,筹措爱心物资,资助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北部贫困山区贫困户家庭。未来的路,天达共和仍将继续热心公益事业,持续帮助和支援贫困地区,为构建和谐社会增添一份力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