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支持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西部律师研修计划”

签约.jpg

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于今日召开,本所主任李大进律师被推选为基金会监事长。

证书-李大进.jpg

本次理事会上,本所合伙人邢冬梅律师代表正在两会履职的天达共和李大进主任与基金会理事长张学兵律师签署捐赠协议,同时,基金会向本所授予证书。

证书-天达共和_去掉金额.jpg

天达共和一贯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曾被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授予“杰出贡献奖”,被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组委会授予“优秀志愿者”称号,连续被北京市朝阳区评为“社会公益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并获得北京市民政局颁发的荣誉证书。本所律师资助崇礼贫困山区贫困户家庭、新疆贫困地区学校建设等,并被授予“公益大使”称号。

此次,李大进主任作为天达共和的代表当选基金会监事长,天达共和在原有公益事业基础上,能与众多优秀的同行一起,参与到法律援助中,是天达共和的殊荣,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鞭策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开展公益活动,将爱心和责任化为实际行动服务社会。

未来,天达共和仍将秉持“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理念,坚持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初心,传递爱与关怀,播撒温暖与希望,为构建和谐社会增添一份力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