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受邀出席2019年钱伯斯东京论坛及主编招待会

4banner-新.jpg

国际知名法律媒体《钱伯斯》(Chambers & Partners)2019年度主编招待会于2月2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天达共和受邀参加本次《钱伯斯》主编招待会,合伙人张和伏律师、陈宏律师出席本次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百余名律师事务所的代表和跨国企业法总齐聚一堂,畅谈法律市场的行业动态与发展趋势,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8中部图-新.jpg

本所合伙人与中外律所同仁和法总们在论坛上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积极参与访谈互动环节,就中国律师在涉外法律服务中与境外业界同行的合作模式、方式等进行了探讨。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新格局,面对瞬息万变的技术新时代, 天达共和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成立的具有悠久历史传统的规模化的律师事务所,秉承“保持国内一流地位,争创国际品牌律师事务所”的目标使命,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国际化法律服务,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优质而高效的服务,同时发扬自身优势将继续为各大跨国企业在中国顺利开展业务提供支持。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