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邢冬梅律师连任第三届中国银行业协会法律专家库成员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了《关于印发中国银行业协会第三届法律专家库成员名单的通知》(银协便函﹝2019﹞911号)。天达共和金融部合伙人邢冬梅律师连任中国银行业协会专家库成员。


中国银行业协会法律专家库以维护银行业会员单位合法权益,为优秀专业律师提供银行业法律服务平台,开展银行业重大法律问题研究,促进银行业法律风险防范水平提升为建立宗旨。专家库自创立伊始便是银行业法律精英之渊薮。本届专家库由46位银行业专家、39位律师界专家,24位高校法律专家组成,均具备系统的法律专业教育背景、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丰富的业务工作经验。


天达共和作为中国银行业协会法律顾问团创始机构之一,其金融团队已为数十家银行以及一行两会下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有能力在多个业务领域内整合客户所需资源,管理并解决客户在不同发展阶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天达共和始终在为维护银行业合法权益,提升行业服务水平贡献法律智慧。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