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世界律师大会在广州召开

1.jpg朝阳律师群体风采


12月9日,世界律师大会在广州召开。司法部部长傅政华出席会议并作致辞。傅政华强调,习近平主席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球治理体系深刻重塑,国际格局加速演变。在这一历史变革中,法治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律师承担着不可替代的职责使命,本次大会是中国举办的第一次世界律师盛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中国律师事业发展指明了正确的方向。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国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40年来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中国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律师行业取得长足发展,也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期。世界律师大会的召开和“一带一路”律师联盟的成立,为各国律师交流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各方要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合力推进律师在全球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

6.jpg


巾帼女律师剪影

(左起为朝阳区律协副会长邢冬梅律师、全国律协女律师协会会长李亚兰、北京律协副会长韩映辉、海淀律协会长张丽霞)


本次大会以“科技进步与法律服务”为主题,围绕“‘一带一路’与法律服务、科技发展与法律服务”等议题展开讨论,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政府官员、司法界、律师界嘉宾、代表参加会议。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管委会成员邢冬梅律师作为北京参会代表之一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7.jpg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天达共和始终秉持开放的态度,将“走出去”的精神根植血脉,不断探索国际化发展之路。敏锐洞察现代科技信息化领域的先行探索和成功实践,与时俱进,不断培育具有应用法律和现代技术的复合型律师人才,赋能新时代的中国律师队伍。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