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智合论坛2019——李大进主任谈“领先律所的制胜战略”

3.png

2019年11月18日,“智合论坛2019——超越法律”在中国上海浦东陆家嘴上海中心圆满举办。本届论坛聚焦“法律+国际”“法律+科技”“法律+商业”“法律+未来”,吸引了来自海内外法律界,商业界、学术界的千余名精英代表。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大进律师,上海办主任王宏律师、鲁宏律师,管理合伙人邢冬梅律师、汪冬律师,合伙人陈相瑜律师、杨斌律师等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同与会的法律界同侪一起就如何用“超越法律”的视角拓宽法律人的边界展开探讨,共话法律行业的变革与未来。

16.png

在巅峰对谈环节。李大进主任就“领先律所的制胜战略”发表了演讲。李主任表示,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律师制度恢复四十年,离不开律师行业46万人的付出。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是天达和共和五年前合并而成的,但是这两家律所自九十年代初成立,天达律师事务所的三位创始合伙人依然在所,共和律师事务所八位创始人经过这么多年仅有一位离所,七位依然在所。坚持是天达共和的特性之一。

第二个特性是合作,这是天达共和追求的一种可张可驰可调节的制度,这种制度自有其复杂性,这种复杂性的背后是天达共和追求的律师事务所管理的一种简单,一种包容性,一种可张可驰。

天达共和的第三个特性就是成长。用李大进主任的话说:“我追求也致力于让事务所的年轻人最起码有三件事能够在我们律所里感觉到可以做。第一,有发展路径。来了我们律所就能大概知道未来五年之后自己将是什么样子的,这对年轻人非常重要。第二,我们律所的任何一位律师必须有一个专业,隶属一个部门,有合伙人能够带领他,因为律师行当是讲传承的。第三点,我还特别希望在所工作的年轻人有机会玩,有时间去谈恋爱。”

最后,在面对“超越法律之后,大所的未来该何去何从”的提问时,李大进主任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作为,希望四十年过后,所有的中国律师要扛起另外一个责任,就是培育中国的法律服务市场,让我们能够有尊严的执业。”

合照拼图.png

小成靠勤,中成需智,大成乃德,终成于道。追赶与超越,是永恒的时代课题。前瞻与预见,是超越未来的钥匙。每个人对于超越都有自己独到且深邃的解读。向未来谋差距,能否超越终究要看自己。成功,始于助人成功。天达共和坚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一体化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