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合伙人陈相瑜律师应邀参加第九期浙江省青年律师训练营金融青年律师沙龙并演讲


2019年12月6日,由浙江省律师协会主办,浙江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金融与保险专业委员会承办,上海、江苏、安徽三省(市)律师协会共同协办的第九期浙江省青年律师训练营在杭州正式开营。本期青训营为期三天,来自沪苏浙皖的共103名长三角青年律师齐聚杭州,接受金融法律业务培训,缔结深厚情谊。


12月7日,本期青训营举办金融青年律师沙龙,天达共和杭州办管理合伙人陈相瑜律师应邀出席该沙龙并作《春在枝头已十分——我的专业化之路》主题演讲。陈律师从眼光、团队、平台、情怀四个维度阐述了自己对金融律师专业化的看法。在平台方面,陈律师重点介绍了天达共和是一家有情怀、有文化底蕴的律师事务所,天达共和有良好的青年律师培养机制、专业化团队化建设机制、律所文化建设机制等。陈律师总结认为,成为一名优秀的金融专业律师,要努力做到“坚守初心、发展事业、牢记责任、合作友谊”。


陈律师的演讲深受年轻律师欢迎,演讲期间掌声笑声不断。互动提问环节,针对广大学员关注的团队建设、薪酬激励机制、晋升机制、专业发展等问题,陈律师结合天达共和的管理机制以及自己带领团队的实践思考,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场学员均表示获益匪浅,感触良多。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