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合伙人张和伏应邀在政法大学“卓越法律人学术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

2019年11月16日,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律师学研究中心、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办的“卓越法律人学术论坛--日本律师业现状和律师职业伦理”研讨会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和伏律师应邀出席本次研讨会,并担任主讲嘉宾。

张和伏律师于1997年1月在日本取得日本司法大臣授予的日本外国法事务律师资格,是最早取得日本外国法律事务律师资格的中国律师,并在日本四大律师事务所之一的森滨田松本法律事务所执业十余年。在这次研讨会上,与同席嘉宾日本西村法律事务所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中岛亚津莎律师、代表志贺正帅律师一起,就日本律师起源与现状、律师的自治原则及管理、律师的职业伦理及惩戒制度,以及律师资格的取得及日本律师业目前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三个多小时的交流,与会教授、教师以及在学博士、硕士等数十人进行互动,就主讲内容进行了积极和热烈的讨论,与会者感到通过对法律体系及文化背景相近的日本法律发展历程的学习和研究,将对我国的法律制度及实践有重大意义。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