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全国律师行业党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天达共和武汉办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11月12日下午,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章靖忠率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天达共和武汉办指导主题教育工作。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湖北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湖北省律师协会会长岳琴舫,湖北省律师协会秘书处负责人刘健,湖北省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叶胜生,武汉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汉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聂德宗,武汉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武汉市律师协会会长胡迎法,武汉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宋东辉陪同巡回指导。


巡回指导组一行参观了武汉办党建活动室、多功能会议室等办公场所,并在多功能会议室与本所全体党员律师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武汉律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而发布的《武汉律师法治行》专题宣传片,武汉办党支部书记杨斌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肯定了武汉办主题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对我所坚持走一体化、专业化、精品化道路表示赞赏。同时指出,党建工作方式多样,可以结合律师业务特性进行创造性发展,并提出殷切希望,确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推动律师事务所全面发展相结合,进一步提高行业服务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