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武汉办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3.jpg

11月7日下午,天达共和武汉办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同志们一致认为,全会《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写下了历史篇章,为占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东方大国开辟国家治理新境界指明了方向,也为人类社会制度文明贡献了中国智慧。

同志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推进律所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全体律师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