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受邀出席2019中国仲裁高峰论坛

1.jpg

11月6日,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国际商事仲裁理事会(ICCA)、中华全国律协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仲裁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办。国内外众多主要仲裁机构代表、法官、仲裁员、律师、公司法务等600余名专业人士参加了本届论坛。作为此次高峰论坛的金牌赞助商,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周琦、韩津生、张和伏、张天武、孙云柱、纪超一等合伙人受邀出席了此次论坛。


作为中国仲裁界高规格的盛会,同时也是国际商事仲裁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中国仲裁高峰论坛” 围绕“‘一带一路’与争议解决——为经济全球化注入稳定发展动力”“国际投资争端与仲裁——制度改革与创新发展”“立法、司法与仲裁——友好的仲裁环境”三个议题进行研讨,就中国仲裁与国际仲裁热点问题与发展的趋势共商对策,共期前景。

5.jpg天达共和争议解决业务是本所传统和基础的法律业务。在此领域,天达共和有着丰富的实务经验,多名律师担任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等国内仲裁机构的仲裁员,尤为擅长为重大、疑难、复杂的案件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在多年的司法实践及仲裁实践中,天达共和承办过难以胜数的争议解决案件,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诸多代表性案件被最高人民法院及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作为案例收录。

从驼铃到汽笛,千年丝路再次焕发出蓬勃生机。高度开放的国际合作不仅带来了互利共赢,也产生了经贸纠纷与投资贸易障碍。天达共和将结合国际视野及本地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个性化的法律服务,用法律人的智慧赋能我国仲裁领域,以法律专业知识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