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资讯 | 天达共和应邀参加北仲 “中国体育法与多元化争议解决机制——最佳拍档”研讨会

3.jpg

右起第二位为合伙人宫晓燕律师

2019年11月1日,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与美国司法仲裁调解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JAMS”),在北京招商局大厦共同举办了“中国体育法与多元化争议解决机制——最佳拍档”研讨会,探讨多元化争议解决机制在体育争议解决中的实践。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宫晓燕律师受邀参加本次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随着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的临近,我国体育产业化、职业化迅猛发展。作为当今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体育综合赛事,奥运会在筹办以及组织过程中也将面临许多法律问题,诸如体育赛事中的电视转播、许可赞助、体育场馆建设、纪律处罚争议等,此次研讨会对上述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宫晓燕律师分享了她在反兴奋剂实务中,代理的两个运动员与亚奥理事会(OCA)在国际体育仲裁院(CAS)上诉的案例,通过详尽具体的实务分析,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反兴奋剂案件向CAS上诉应该注意的问题及经验。

微信图片_20191101173319.jpg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天达共和在体育领域有十余年的服务经验,在为十多家运动协会、运动管理中心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的同时,也为篮球世界杯、冰球世锦赛、滑轮世界杯、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田径世锦赛、国际大型赛事等提供专项法律服务,并在赛事争议解决、反兴奋剂听证会、国际体育仲裁、诉讼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