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陈相瑜合伙人、王坤顾问参与省民建“法律服务进园区”活动

为增强民营企业的法律意识,提高防范法律风险能力,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10月25日,陈相瑜合伙人作为省民建法律服务团执行副秘书长、杭州分团团长,组织“法律服务进园区”活动,首秀米果·东部首座产业园区。米果·东部首座是新业态的集聚区,是传统市场功能转化、转型升级的示范点,呈现的是网红直播经济新现象、新商业模式。杭州米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洪鑫,以及法律服务团成员代表、园区企业人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法律服务由北京天达共和(杭州)律师事务所王坤顾问主讲《公司经营中的常见法律问题》。王坤顾问结合案例讲解了股权设置、合同法、企业的知识产权误区等,深入浅出剖析公司经营中的常见法律问题。法律服务团其他成员律师也对现场企业代表人士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成效显著。

讲座结束后,服务团成员参观参观了网络直播室,与园方探讨了法律服务落地的具体事宜。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