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北京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 合伙人栗健当选理事

2.jpg

▲ 图为与会领导为北京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揭牌


2019年10月25日,北京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表决通过了《北京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章程》《北京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北京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近50家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破产清算事务所等会员单位出席。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北京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理事25名、监事7名。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当选协会理事会员单位,合伙人栗健律师入选协会理事名单。


3.jpg

▲ 图为合伙人栗健律师


北京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的成立是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破产管理人队伍的职业素养及专业能力,促进管理人行业的自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企业破产清算、重整业务步入了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道路。


合影.jpg

▲ 图为第一届北京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合影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在承办破产案件、强制清算案件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天达共和的企业清算与破产团队由诸多拥有丰富实务经验和理论积淀的合伙人及律师组成。目前,本所北京办公室、武汉办公室均已入选法院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天达共和作为协会理事会员单位,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促进破产管理人业务的新发展,并在日后工作中同与会的专业机构加强沟通与联系,携手共进,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