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助力军运会盛大开幕

10月18日晚16时,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武汉体育中心盛大开幕。黄河长江、钻木取火、孙子兵法、丝路飞天、清明上河图、军运会火柱塔,一幅幅令人震撼的画面在武汉体育中心上演,武汉让世界惊艳,武汉体育中心的宏大建筑也让世界惊艳。北京天达共和(武汉)律师事务所为武汉体育中心提供法律服务,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大进律师受邀出席开幕式。

多年来,本所李苍松、于瑶、王国喻、王向阳等律师一直为武汉体育中心多项国际国内重大赛事提供服务。在本次军运会筹备期间,天达共和律师团队就与体育中心有关的军运会各类合同修改和商务谈判,贡献了自己的专业智慧。

军人与体育有着天然联系,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今朝五洲相聚,共享军运荣光。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是构建国家战略体系的必然要求,也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人们期待各国选手能用体育的阳光凝聚和平力量,用友谊的桥梁促进文明沟通。


天达共和为篮球世界杯、冰球世锦赛、滑轮世界杯、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田径世锦赛等国际大型赛事提供专项法律服务,也为多家军工企业提供法律支持。天达共和愿不断助力国家军事及体育创新发展,深入开展各领域实务研究,襄助中国体育事业精准发力,繁荣发展。(全文配图由李大进主任拍摄提供)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