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律师获聘担任北京市金融消费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

2019年10月10日,北京市金融消费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下称“北京市金调委”)暨北京市金融业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京举行。北京市金调委系由央行营业管理部指导发起、经北京市司法局批准设立的行业性人民调解组织,是全国首家省级金融业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汪冬律师、马立文律师作为深耕于争议解决领域的法律专家被北京市金调委特聘为调解员。


123456.png

左起第三位为合伙人马立文律师


北京市金调委的成立,实现了金融投诉与中立调解的有效对接,同时通过与北京市各级人民法院建立诉调对接机制,有助于从源头上治理金融纠纷,进一步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首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将紧密围绕“金融为民”这一主旨,坚持化解矛盾纠纷和提供金融业公共法律服务两个定位,秉持“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理念,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更加集约便捷、优质高效的金融纠纷调解服务和金融公共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