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钱伯斯上海论坛如期召开 天达共和受邀参会

2019年10月10日,知名法律媒体钱伯斯(Chambers & Partners)2019年度上海论坛如期举办。此次是钱伯斯首次来中国大陆举办大型论坛。天达共和作为钱伯斯长期合作律师事务所再次受邀参会。天达共和杨泉律师、蒋鹤婷律师、李丽霞律师、陆以洁律师等合伙人出席本次活动。逾百位中国顶尖律所律师以及知名公司法务齐聚一堂, 畅谈法律市场的行业动态与发展趋势。


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新格局以及信息技术不断发展的新时代,天达共和作为国内最早开展涉外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始终秉承“保持国内一流地位,争创国际品牌律师事务所”的目标使命,广泛参与并长期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与全球各主要经济体及新兴投资市场的顶尖律所形成了良好的支持体系,致力于为中外企业在目的国提供全过程全方位专业法律服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