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邢冬梅律师连任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

主任、邢律、纪律师合影.jpg

2018年9月15日-9月16日,北京市朝阳区第三届律师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北京市司法局、朝阳区司法局、北京市律师协会、朝阳区律师协会领导以及朝阳区律师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天达共和主任李大进律师作为往届北京律协会长、本届特邀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全程参与代表大会,天达共和管委会合伙人邢冬梅律师、合伙人纪超一律师作为律师代表参加会议。

大进主任.jpg

李大进主任为本届特邀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


9月15日下午,会议宣布并表彰了2015-2018年度朝阳区优秀律师事务所和优秀律师。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获得“2015-2018年度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马立文律师、马丽红律师被评为“优秀律师”。


邢律.jpg

邢冬梅律师连任朝阳区第三届律师协会副会长


9月16日,大会选举产生了朝阳区第三届律师协会理事会和会长会成员。天达共和管委会合伙人邢冬梅律师连任朝阳区第三届律师协会副会长。邢冬梅律师在担任第二届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期间,兢兢业业认真履责,邢律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不忘责任,努力推动行业间交流和沟通,为协会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朝阳区律协成立于2010年,截至目前,共有约900家律师事务所,14000多名律师,比例达到北京市律所和律师总数的50%左右,朝阳律协在律协党委的坚定领导下,为广大朝阳律师提供了交流、发展、合作的大舞台,在促进法制建设、加强律师队伍的管理和服务方面发挥了重大的作用。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