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乔焕然律师做主题培训 提升企业合同及投资法律意识

微信图片_20180831165919.jpg

8月31日下午,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乔焕然律师应邀为国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高管及相关法务人员做合同及投资法律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831165933.jpg

乔焕然律师在纠纷解决领域已有17年的实务经验,尤其擅长涉外仲裁法律实务。在当天的讲座中,乔焕然律师结合翔实的案例,以丰富的办案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关于合同及投资的各个重要环节。


在讲座伊始,乔焕然律师就以丰富的案例剖析切入,从合同订立 、合同履行、合同解除三方面阐述合同的本质——有约必守的私法自治。随后,乔焕然律师分别从股权结构设计、对赌协议、采购协议常见问题三方面一一讲解。在股权结构设计板块,乔焕然律师谈到几个重要的股权数值在法律法规中有何对应权利;在同股同权问题中,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的表决权和分红权有怎样的差异;在退出机制上,不同方式退出有怎样的区别。在大家都比较关注的对赌协议板块,乔焕然律师在解释过对赌协议定义之后,就业绩对赌的常见约定、补偿方式、履约条款分别进行了案例剖析和法律阐述,更通过实际案例对对赌协议效力认定以及对赌协议效力认定趋势、对赌协议风险防控进行深入分析。讲座最后,乔焕然律师介绍了服务、货物采购协议的几方面常见问题。


通过这次讲座,国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高管及相关法务人员对合同及投资各个容易引起纠纷的环节有了直观而深入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实务中更具法律意识,能最大限度规避相关风险,促进企业业务更好的发展。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