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王坤应邀做董监高法律风险培训

天达共和顾问应邀做董监高法律风险培训.jpg

2018年8月28日,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王坤顾问为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关联企业负责人、核心管理团队等人员作《上市公司董监高的法律风险》的专题培训。

王坤顾问紧紧围绕上市公司董监高的法律义务、法律风险,以及法律风险的成因与防范三方面,阐述了董监高人员的核心义务为忠实义务和勤勉义务,以及董监高人员违背忠实义务和勤勉义务所要承担的民事责任、行政责任和刑事责任风险,法律风险的成因包括法商低、创新的风险,以及政策的牺牲品等因素造成,王坤顾问通过一个个真实而又熟悉的案例,以及一组组鲜活又有说服力的数据,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培训主题,并切实提出了建设性防范建议。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系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致力于为证券、期货、基金、信托、保险、银行、交易所、私募等机构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恒生电子已连续多年被《美国银行家》杂志社评为全球金融IT百强,连续多年被工信部列为中国自主品牌软件企业十强,被亚太最佳中小上市企业200强,被IDC评为证券业软件、银行中间业务软件供应商第一名。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