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律师应邀为丽水市中小企业授课

1.jpg

2018年8月7日,“2018全市法律服务专场活动暨企业股改业务培训会”在浙江省丽水市召开,省经信委企业规划处副处长徐伟军、丽水市经信委副主任李建军等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来自丽水市各地的众多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本所杭州办公室合伙人夏家品律师受邀为本次培训会授课。


2.jpg

夏家品律师在本次培训会上授课的题目为“公司价值提升计划——以股权设计与治理为切入点”,结合当前中小企业现状,特别是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境,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公司股权设计与治理的多种模式,并以案例与法律条文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中小企业股权方面遇到的问题出谋划策,为各中小企业的价值提升提供适合自己的可行路径。历时2个小时的授课获得了参会人员一致好评,中小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授课内容“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该“法律服务专场”活动从2016年开始举办,受到了中小企业的广大欢迎,已经成为每年一度中小企业的“法律盛宴”,切实解答了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碰到的法律困难和问题,促进了中小企业自身合法权益的维护,从而有力地推动各中小企业整体法律素质的提高,为经济的良性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另,近日夏家品律师被聘为第六届杭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