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记天达共和律师业务入职培训

整体.JPG

律师的道路就是一条匠人的道路。

法学院学习是法律知识的积累,学思维逻辑和方式,培养法律意识和概念。

通过做和学的成长最快。

……

这是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业务入职培训会上,天达共和合伙人姚毅律师源自执业27年的经验对新入职的员工的谆谆教导。在培训会上,姚律师和大家分享律师生涯的感悟和必须修练的技能,以律师素养及业务管理规范为主体,分别从如何做一名优秀律师、律师业务管理规范、天达共和团队工作机制三个方面详细给大家培训。


姚律师开宗明义,在培训伊始,就问了大家一个问题——为什么想做律师?这个问题也决定了大家可以在律师的道路上走多久走多远。姚律师语重心长的告诉大家,律师的道路就是一条匠人的道路,需要付出很多的艰辛和努力,没有清醒的认识和深沉的热爱,是无法在这条路上走下去的。


学习六方面.png

在律师成长道路这一主题下,姚律师从学、做、修、跟、担、让六个方面,同时结合自身律师生涯的成长经历全面的讲述。而律师需要具备的修养,姚律师也条分缕析,不仅告诉大家要具备哪些修养,更告诉大家为什么要具备这些修养。同时,关于律师业务管理规范、天达共和团队工作机制、如何写电子邮件、如何进行法律研究、如何写法律文书等具体的业务流程和业务操作方法,姚律师也结合多年实践经验生动的和大家讲解。


为了加深大家的互相了解,增强彼此间团队配合和协作能力,姚律师为大家准备了团队拓展游戏,而天达共和的新生力量们也不负众望,从最初的一头雾水到逐渐领会协作要旨,组织能力强的小伙伴们积极主动的承担规划指挥的重任,整个团队也在拓展游戏中展现了惊人的团队配合能力和大局意识。在总结中,姚律师对大家的优点和不足都进行了点评,针对不同性格的小伙伴,提出了不同的期待与建议。

整体2.JPG

期待天达共和的新生力量们早日绽放属于他们的光彩,也祝福他们在律师的道路上永远不忘初心!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