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王坤律师应邀参加浙江知产仲裁调解中心挂牌仪式并演讲

图1-xiao.jpg


6月26日上午,由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杭州仲裁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浙江知识产权仲裁调解中心挂牌仪式暨知识产权仲裁调解研讨会在杭州市滨江区正式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杭州市政府、杭州仲裁委等部门领导以及来自高校、企业、律师界专家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本所王坤律师受聘为首批仲裁调解专家,并作为仲裁员代表发表演讲,谢平律师、何苏平律师列席会议。


图2-xiao.jpg

仲裁调解专家代表接受聘书


王坤律师发言内容“知识产权仲调的价值与挑战”紧扣此次研讨会主题,从知识产权的社会效益、仲裁调解案件类型、主要对象等方面提出了知识产权仲调的四大价值和面临的六个挑战,对于浙江知识产权仲裁调解中心日后切实做好知识产权案件调解工作具有实际意义。王坤律师强调,知识产权仲裁和调解的意义不仅在于纠纷化解,更重要的是实现企业知识产权合作的终极目标。

 图3-小.jpg

首批仲裁员王坤律师代表发言


浙江知识产权仲裁调解中心的挂牌成立是对浙江省知识产权仲裁调节机构能力建设及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知识产权纠纷仲裁调解试点工作的通知》的有力推进,调解中心将在浙江省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中发挥重大作用!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