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举行第一期律师专业论文评审

2018年6月14日,浙江省法学会研究部主任、法治研究杂志社社长董服明等三位评审专家应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的邀请,对律师论文进行现场点评。三位专家严格按照评审要求,提出中肯意见,同时公布“第一期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律师论坛论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


杭州办公室此次论文征集活动共征集到论文20余篇,内容涉及公司业务、知识产权、建设工程、PPP项目、互联网科技等多个专业方向。经过所内评阅、修改,再交由外部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和优胜奖4篇。


评审会上,董服明等三位评审专家对每位参评律师的论文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在完成了对每位参评律师论文的点评后,董服民专家宣布了本次论文征集的评选结果。最终谢平律师以《论冗余商标及其法律规制——以INTEL INSIDE商标纠纷案件为分析对象》一文获得了本次论文评选活动一等奖,杨健、刘凤媛律师获二等奖,沈希竹、杨斌、徐卉律师获三等奖,沈施、马永飞、赵小松、陈颖律师获优胜奖。


向各位获奖的律师表示祝贺,同时对董服明等三位评审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此次论文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