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张昕顾问应邀参加2018世界法科学生论坛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张昕顾问受邀参加了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主办的“2018世界法科学生论坛——数字时代对法律的挑战”。该论坛要求所有发言都用英文进行,张昕在第二单元“世界各法域的经验”中担任点评人。在其他四个单元中担任点评人的还有人大法学院丁晓东副教授、万勇教授、张文亮助理教授及印第安纳大学法学教授。


他肯定了同学们从刑法、劳动法、财产法角度就数字经济时代挑战问题的发言,指出用现有法律原则的灵活适用也许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新问题,建议从机构监管的可操作性和如何构建有效的国际合作机制的角度思考解决方案。


参加本次论坛的还有印第安纳大学法学院教授Lloyd Wilson、人大法学院院长王轶教授、日本一桥大学亚洲交流中心主任青木人志教授及来自欧洲和亚洲一流大学的优秀法科学生。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