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荣登北京商务服务业自主品牌百强榜

微信图片_20180529162613.jpg

5月28日,在第五届京交会期间,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举办的“新时代北京商务服务业国际化品牌化发展高峰论坛”上,首次发布“2017北京商务服务业自主品牌百强榜”,天达共和荣登榜单。

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北京)第五届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5月28日至6月1日期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在此期间经大会组委会批准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举办“新时代北京商务服务业国际化品牌化发展高峰论坛”,活动主旨为推动商务服务业扩大开放,持续促进商务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深化商务服务业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北京市商务服务业向国际化、高端化、品牌化、集聚化方向发展。在论坛活动上首次发布“2017北京商务服务业自主品牌百强”,天达共和荣幸获选。

天达共和在多次获得国际知名法律媒体如《钱伯斯》、英国《律师杂志》、《亚太法律500强》、《国际金融法律评论》、汤森路透《亚洲法律杂志》等在专业领域认可的同时,连续多年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北京市司法局、律师协会、仲裁机构等的嘉奖,本次荣登“2017北京商务服务业自主品牌百强榜”,再次印证了本所在法律服务中的执业能力。天达共和将一如既往地秉持“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理念,用优质、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回馈社会。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