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集体土地入市及长租公寓资产证券化研讨会实录

2018年4月27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携手中国公司法务联盟在天达共和总部亮马河大厦举办 “集体土地入市及长租公寓资产证券化研讨会”。天达共和合伙人马丽红律师和资深律师匡令清律师分别发表主旨演讲。此次研讨会共吸引了企业高管、法律总监、法务经理、媒体朋友等90余人。


0.jpg

本次论坛分两个单元进行。在上半场,马丽红律师以“集体土地的开发方式”为题发表主题演讲。马律师从“我国的土地制度”和“集体土地入市政策”切入,围绕着集体土地的流转制度和模式、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集体土地开发中的实务问题等内容展开系统全面的论述。此外,马律师还通过一系列最新案例,详细阐释了集体建设用地的融资问题、确权问题、定向出让等实务问题。马律师的介绍获得了与会听众的一致好评。


0 (2).jpg

在下半场,匡令清律师以“资产证券化业务简介暨长租公寓ABS业务介绍”为题发表主题演讲。匡律师首先对资产证券化业务做了概述,然后分别介绍了资产证券化业务基本原理和长租公寓ABS业务基本类型,最后,讲述了长租公寓ABS业务主要风险及防范。匡律师深入浅出的分享获得来宾的阵阵掌声。


0 (3).jpg

最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积极地与两位嘉宾进行交流和探讨,两位演讲嘉宾的演讲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近三个小时的分享十分实用,收获颇丰。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