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武汉办举办《合同交互式审查》培训活动

4月28日下午三点,本所武汉办公室举办第一期《合同交互式审查》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武汉办公室合伙人刘强律师、李苍松律师主持。

合同审查是律师执业提供法律服务的基本内容之一。本次培训采取轮流进行的形式,分为审查、评述、总结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合同的自我审查与他人审查,由参加培训的5名律师各提供一份自己以批注式修改模式审查的合同,并简单介绍合同背景信息,然后第2名律师对该审查过的合同进行二次审查。第二部分为合同审查的评述,由第3名律师点评前两名律师的合同审查方法、技巧,并提出自己对该合同的看法。第三部分为总结部分,由参与本次培训的律师总结本次业务学习成果。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通过交流互动,在合作过程中提高法务人员常用合同审查方面的业务技能。整场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参与合同审查培训的律师们都做了充足的准备,现场其他律师也都能踊跃发表自己观点。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在相互交流中互相学习、启发的方式,使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0 (1).jpg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