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杭州办公室团支部成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支委会

5月4日,经共青团杭州市律师协会委员会批准,共青团北京天达共和(杭州)律师事务所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合伙人李燕山出席会议,合伙人夏家品主持会议。

图1.png

会上,夏家品介绍了天达共和(杭州)律所团支部的前期筹备工作,宣读了杭州市律协团委《关于同意北京天达共和(杭州)律师事务所成立团支部的批复》,介绍了选举规则及候选人情况等。与会团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赵小松、徐卉、沈希竹;另经选举,赵小松当选支部书记,徐卉当选宣传委员,沈希竹当选组织委员。

图2.jpg

李燕山对律所团支部成立、新当选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勉励新当选支部委员起好头、做好样、带好队。当选支部委员表示今后会多组织团支部活动,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引领团员青年热爱律所工作、热心律协活动、热衷社会公益,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与会团员积极参与讨论,为团支部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提意见谈想法。我们相信,每位团员青年在天达共和大家庭会不断团结进步,越来越好。

图3.jpg图4.jpg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