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反不正当竞争法修改后的商业贿赂应对策略研讨会”实录

微信图片_20180419145129.png

2018年4月18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与中国公司法务联盟联合主办的 “《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后的应对策略研讨会”在天达共和总部亮马河大厦如期举行。本所合伙人韩晏元律师以“反不正当竞争法修改后的商业贿赂应对策略”为题发表主旨演讲。此次研讨会吸引了法律总监、法务经理、媒体朋友等50余人的参与。


2018041905.PNG

首先,韩晏元律师根据多年研究和执业经验列举了7起商业贿赂事件,并对其做了详细分析。然后,从商业贿赂的定义切入,对比了新旧反不正当竞争法中关于商业贿赂的定义,除此,还解析了其他法律法规有关商业贿赂的规定及条文。随后,韩律师围绕着“商业贿赂的责任”、“商业贿赂常见问题”、“避免商业贿赂的方法”、“商业贿赂的应对方法”、“行政处罚的应对方法”等内容展开系统全面的论述。


期间,与会人员不时与韩律师就具体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韩律师深入浅出的分享和细致周全的解答获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近三个小时的分享十分实用,收获颇丰。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360截图20180419172737367.jpg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