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本所与武大法学院共同举办“天达共和杯”涉外模拟法庭竞赛

2018年4月13日-15日,天达共和将携手武汉大学法学院共同举办第一届武汉大学“天达共和杯”涉外模拟法庭竞赛。自2015年10月天达共和与武汉大学战略合作并捐资设立“天达共和教育基金”以来,双方紧密合作,已开展法学教研奖励、学生专项奖学金、学生实践基地、实务深化课程等多种形式合作以促进法学教学与实践结合。


在经济全球化的新形势下,随着我国“一带一路”建设的提出与推进,法律服务成为“走出去”与“请进来”的重要环节。经济全球化的广泛深入发展,亦推动法律实务向着国际化方向迈进。


为了促进法科学生涉外法律实务能力的提升,发现、培养涉外法律人才,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天达共和携手武汉大学法学院举办了该涉外模拟法庭竞赛。本次竞赛参赛学生为本科生,比赛语言为中文,参赛院校为北京大学法学院、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南开大学法学院、清华大学法学院、武汉大学法学院、西北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厦门大学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中国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法学院(以拼音首字母排序)等12所全国顶尖法学院校。


本次竞赛冠军争夺赛将于2018年4月15日(本周日)14:00-16:00在武汉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进行,届时欢迎大家到现场观摩十二所顶尖法学院选手群英争锋,共同目睹第一届“天达共和杯”谁主沉浮,花落谁家。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