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代理光伏产业在印度对华反倾销案中无税结案

2018年3月23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终止对原产于或出口自中国大陆、马来西亚和台湾地区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的反倾销调查。天达共和合伙人王杕律师在本案中代理中国光伏产业进行损害抗辩,并代理多家企业应诉倾销调查。

印度商工部最初于2017年7月21日立案对中国大陆、马来西亚和台湾地区的光伏产品进行反倾销调查。王杕律师受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的委托代理中国光伏行业进行全行业损害抗辩,期间向印度调查机关提交了初步行业损害抗辩意见,并于2017年12月12日赴印度新德里参加公开听证会,并在会后再次提交了行业抗辩意见以及对起诉方抗辩意见的反驳。在终裁即将发布阶段,起诉方申请撤销起诉。根据行业分析,在对起诉方数据和行业损害抗辩的内容进行审查之后,调查机关已经倾向于作出无损害的裁定。最终,由于起诉方撤诉,调查机关也因此终止调查。

这是继王杕律师代理中国光伏产业在澳大利亚对华光伏组件和面板反倾销案中胜诉之后取得的又一胜利。在2016年10月17日做出裁决的澳大利亚对华光伏组件和面板反倾销再审案,以及在2015年10月6日做出裁决的澳大利亚对华光伏组件和面板反倾销原审调查中,王杕律师及其团队两次代理中国全行业进行损害抗辩,均以无损害结案。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