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商业贿赂犯罪研讨会实录

20180402005.JPG

2018年3月30日,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与中国公司法务联盟联合主办的 “商业贿赂犯罪研讨会”在天达共和总部亮马河大厦如期举行。本所合伙人杜连军律师和前资深检察官史锐分别发表主旨演讲。此次研讨会吸引了法律总监、法务经理、媒体朋友等40余人的参与。

20180403005.jpg

杜连军律师以“商业贿赂犯罪构成要件厘清与防治策略”为题发表主旨演讲,杜律师从“商业贿赂犯罪的基本概念”切入,围绕着“商业贿赂犯罪的相关法律规定”、“行贿罪构成要件厘清与重点问题分析”、“企业商业贿赂刑事风险的防控”等内容展开系统全面的论述。随后,前资深检察官史锐围绕着近期通过的《监察法》畅谈刑事合规。

20180403006.jpg

期间,两位演讲嘉宾根据其多年的执业经验,列举了大量的实例,其深入浅出的分享获得来宾的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近三个小时的分享十分实用,收获颇丰。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