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宋山律师应贸促会之邀进行国际货物贸易法律实务讲座

1.jpg

2018年3月16日,天达共和合伙人宋山律师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邀请,以“国际货物贸易法律实务”为题作法律实务专题讲座。湖北斯博迈进出口有限公司、武汉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武汉华进光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武汉博美丰贸易有限公司、武汉德骼拜尔外科植入物有限公司、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等九十多家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2.jpg

宋律师围绕国际货物贸易中的法律适用、国际结算、检验检疫、国际货物运输等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以往本所在实践中的实务经验进行了分享。

3.jpg

在本次讲座交流讨论环节,各参会公司积极参与,就如何在国际贸易实践中进行风险防范、各方如何通过多种方式寻求救济等问题进行了多角度的讨论与交流;宋律师亦从法律出发,结合丰富的实务经验深刻剖析并详细解答了相关问题。宋律师在国际贸易法律服务领域丰富的实务经验和专业功底赢得了全场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