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李大进律师担任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180319095952.jpg

2018年3月15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主席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大进律师担任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

作为一个律师委员,李大进律师在今年政协会议上提出了“关于在数字经济领域实施以促进创新和持续健康发展为目标的竞争政策的提案”、“关于‘股权转让所得应缴纳个人所得税’的规定应做适当修改的提案”、“关于把‘计量强国’作为国家发展战略的提案”等多项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提案,结合以往律师执业经验和职业体验为社会和国家奉献专业知识。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