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助力亚普股份IPO成功过会

2018年3月13日,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普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通过了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18年第44次会议的审核。亚普股份本次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拟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6,000万股。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受聘担任本项目的发行人律师,为亚普股份提供了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亚普股份是从事汽车燃油燃料系统开发、制造和销售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产品主要为乘用车用塑料燃油箱及加油管。2017年,亚普股份及其控股子公司在国内外共计销售塑料油箱950.37万只,其中境内销售塑料油箱754.39万只,占国内乘用车油箱市场的30.41%,拥有核心而稳定的境内外客户群体。

本项目律师团队由天达共和公司与证券部合伙人胡晓东、张梅英牵头,卢茜、高原律师组成,本项目团队律师致力于提供资本市场、公司并购、外商投资等领域的法律服务,曾承办多起企业股份制改造和股票发行并上市、公司重组及并购、上市公司再融资等方面的法律事务。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