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达共和荣膺《商法》卓越律所大奖

商法-拷贝.jpg

3月5日,知名法律杂志《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公布了2017年度卓越律所大奖获奖名单,天达共和凭借着雄厚实力和杰出表现,荣膺国际贸易和能源及自然资源两个领域的“卓越律所”大奖。

大奖内容.png1.png

《商法》杂志由香港国际性专业刊物出版商Vantage Asia Publishing Limited出版,致力于为全球企业管理者提供高端商业及法律信息平台,广受国际性商业、法律及金融界专业人士所认同。卓越律所大奖是授予世界各地法律服务领域中最杰出的律师事务所奖项。卓越律所大奖的遴选过程极其严格,《商法》杂志每年对全球成百上千名以中国市场为核心的公司法务及法律专业人士进行问卷调研,通过统计提名与推荐,最终综合多项因素评定最后的获奖名单,考评因素包括律 所参与及承办的重大交易、代表性案例以及其他卓越的成绩,客观真实地反映业界的整体意见。

此次获奖再次印证了天达共和在法律服务中的执业能力,客户对我们的高度认可。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用优质、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回馈客户。

Copyright © 1998-2018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1012394号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